悲剧让人念念不忘,死亡使人铭记于心。

My Soul




来啊!互相伤害啊!

...有一千种要打架的理由...

明诚明台:有一千种要拉架的方式

01

王天风行事作风忽然谨慎。

明楼忽然节食开始减肥。

02

“大哥。”最后一口面包被明台塞进了嘴里,含含糊糊叫一声,打算趁早把肚子里的话问出来。

王天风翘着腿翻手中的报纸随口应了声,眼睛上瞟没发现什么有用的新闻,脸不红心不跳故作不耐烦的道,“明楼,明台在叫你。”

明楼拿着刀叉,估摸着这早餐是吃还是不吃,一听见声音看了眼王天风的样子气不打一处来,冲明台皱眉道,“叫我干什么!”

明台吓得手一哆嗦,拿在手里的牛奶轻晃撒了一点出来,他拿纸巾擦了擦求助的看向明诚。

“咳咳!”明诚看到明台可怜兮兮的眼神,一口牛奶被呛了出来,心里只打鼓到底是帮还是不帮,自己大哥脾气什么时候那么大的,他还没弄清,“大哥,明台只是了吃饱而已。”

明楼翻了个白眼,一扔刀叉不打算吃了,“吃饱了就喜欢大哥大哥的叫,在军校那么长时间都没改掉你撒娇的毛病!是不是还想回去一趟!”

“大哥,我吃饱了!”明台听完立刻站了起来向明楼鞠了一躬,一溜烟跑楼上去了,明诚呆滞一秒也立刻起身跟去了,心想下次不帮他了吧,大哥脾气要赶超王天风了。

不过说来奇怪,王天风脾气好像好了一点。

王天风拿报纸挡着脸憋笑,等明台明诚全上去了才看向明楼,“脾气那么大干什么,叫我大哥你也吃醋啊?”

“你个死胖子要能瘦点,我就不会那么生气了!”

03

“大哥脾气怎么变得那么冲啊?阿诚哥你查出来原因没有?”

阿诚摇摇头,“我查了大哥出去之后做过的事,再正常不过,没有什么特别的,可能...”

“可能什么?”

“可能是因为王天风突然住进来的原因吧?”

“可老师住进来不也是大哥允许的吗?”

明诚摊手表示什么都不知道。

“快...快...”还没接着讨论,阿香喘着粗气推门就进。

“阿香你怎么了?”

阿香歇了会儿喘口气接着说道,“大少爷和毒蜂打起来了。”

明台脑内立刻炸成了烟花,迅速跑了出去,明诚紧跟着出去,脑子里想的是我刚换的花瓶啊...我刚换的花瓶...

04

一刻钟前

明楼:“看明台好好的苗子被你明家宠成什么样子!”

王天风抖了下报纸懒得理他,“宠成这样怎么了?要不是你,他现在还是一个学识渊博的学者呢!”

明楼:“学者?呵!要不是我教他游泳,一身好潜力全成了垃圾!”

王天风:“我们明家就不能有一个过安逸日子了的是吧?非要像你一样!”

明楼:报效祖国,人之根本,现在这个乱世谁还会想过着安逸日子,是你太天真!

王天风放下报纸看向他,“要不是你,他现在就在过安逸日子,不至于每天过着刀口舔血的日子!”

明楼:“那也比浑浑噩噩成天只知道子曰的强!”

王天风:“谁说只知道子曰,他可是留过学的!”

明楼:“留过学怎么了?那也是被人按在地上打毫无抵抗之力的料!”

王天风:“你个混账,你还有理了!道理全你一个人的!”

明楼:“你才混账!我说的是事实!”

王天风扯着明楼的衣服,“非要我们明家全部都胆战心惊的生活你才乐意!”

明楼:“我看你倒挺好!养了一身膘,这是化悲痛为食欲吧!”

“你大爷!”

“你大爷的!”

... ...

明台明诚跑下来时王天风和明楼已经扭打成了一片,他们各自牵制住对方的手脚互不相让,嘴里还互骂着混账,明台赶紧跑过去拉架,明诚扶额想我的刚换的花瓶啊...又成了一堆碎片啦!

05

两周前

“我去!”王天风看到旁边自己的模样吓得从床上掉了下去!

他看着床上和自己长得一样的人动了一下,揉揉眼睛睁开了,还跟他笑了一下打招呼“你醒了?”

“... ...”

“我去!你谁啊!你怎么跟我长得一样!”床上的王天风立马反应过来掉到了另一边的地上。

“我还想问你呢!你是谁?”

“我是明楼!”

王天风睁大眼睛,扫到了窗户玻璃上自己的模样,是明楼的样子!

“我去!我怎么长你这样?难道...我们...换身体了...”

明楼站起来拍拍灰,“看来只能这样解释了,我现在是你,你现在是我!”

“你接受速度还挺快!”

“那能怎么办?赶快起来,等下帮我上班!”

“上个鬼!你把我身体还我!我不要你这一身膘!”

“你个混账!”

“你才混账!”

...厮打...

明台咬了口包子,“大哥和老师怎么了?楼上动静那么大?”

明诚玩笑道:“别瞎操心,他们还能大早上打起来不成!”

明台点点头,“也是啊!”

06

王天风:“你夜跑把我拉出来干什么?”

明楼:“我这是在替你减肥节食,凭什么我一个人跑!”

王天风白眼,“我又没让你减!”

明楼:“如果换不过来我才不要带着你这一身膘执行任务!你知不知道有多拖累,走两步路都能喘死,真不知道你是怎么忍受的!”

王天风:“那你加油!你这身体真好,怎么吃都吃不胖!”

明楼:“以后不准吃了!如果换回来了我才不想重新减肥!”

王天风停了下来看着明楼认真道:“那是不可能的!”然后跑了!

明楼握紧了拳咬牙切齿的回想他刚刚的表情,明明是自己的脸,但怎么还是感觉那么欠揍,可追不上!一身肉真的追不上自己身体轻快的步伐!

“你个死胖子别让我抓住你!”

“现在你是死胖子!”王天风的声音穿过夜幕穿进明楼的耳朵,气的他差点背过去!

明台:“大哥和老师出去夜跑了?”

明诚点点头:“是啊!大哥最近对减肥颇为执着,不知道为什么?”

明台:“可能就是想给老师留下个好印象吧。”

明台话一出口,他自己和明诚同时在脑子里想了一下他们打架吵架的场面,同时叹口气,同时冒出一句“不太可能!”面面相觑,摇了摇头!

07

王天风要被明楼摇的快晕了,比喝了酒还晕!

王天风:“哎呀!你摇我干什么?!”

明楼:“你干什么把我胡子刮了?”

王天风:“不不不!现在是我的胡子,不是你的,你不觉得去了胡子很减龄吗?看看像不像巴黎那会儿!”

明楼:“像个鬼!你知道我留这胡子有多辛苦吗?你说刮就刮,你问过我吗!”

王天风:“为什么要问你,现在你的身体是我的,胡子也是我的,我想刮就刮!”

明楼:“你个混账!”

王天风:“你还敢骂我!我帮你你还敢骂我!”

明楼:“骂的就是你!”

...厮打...

明台:“我去!大哥和老师又打起来了!”

明楼:“谁他妈允许你把胡子刮了的!”

王天风:“我乐意不需要你管!”

明台头脑风暴了一秒,和明诚拉架去了。

08

一天早餐

王天风:“你为什么不梳头就来吃早餐?”

明楼:“我梳了呀。”

王天风:“那为什么那么散,你梳以前的大背头不行吗?”

明楼“不想梳,麻烦!”

王天风:“赶紧去,梳完再来吃饭!”

明楼咬口包子:“我不要!”

王天风:“那你今天怎么跟师...你师妹见面?”

明台吓得一个包子从手里掉了下来。

明楼一个刀眼看过去:“你想见你去见啊!我!不!想!见!我!这!个!师!妹!”

王天风一拍桌子:“王...忘乎所以了是吧!一点形象都不要!”

明楼:“谁要你把胡子刮了的,我头发就这样怎么了?现在是我的你管得着嘛你!”

王天风:“你个混账!明台家法呢?!”

明台愣愣没反应过来,“啊?...老师...你要干嘛?”

明楼“明台给我滚回房间去!王天风越来越无法无天了,还想用我明家的家法!”

王天风:“是我的!”

明楼一拍桌子,“现在都是我的!你动一个试试!”

09

“哇!阿诚哥,你快告诉我老师和大哥怎么了?怎么没说两句就打起来了!”

明台明诚背靠背席地坐在地上,看着狼藉一片的客厅。

明诚心疼的看着新换了没多久的花瓶碎成一片有苦说不出,“可能...这是一种表达感情的方式吧?”

“那你见过这么表达的嘛?”明台摸了摸被打青的右眼委屈的说,这是拉架时被明楼误伤的,大腿还被王天风狠踹了一脚,疼的不行。

“没有。”明诚揉了揉被打青的胳膊“我没有见过打架能把家给掀了的。”

“我就不明白了,老师刮不刮胡子跟大哥有什么关系,这怎么都能打起来?大哥梳不梳头发跟老师又有什么关系,为什么就能打成这样!”

“这你就不懂了吧?”

“你懂啊?”

“我也不懂。”

10

三周前

“明楼你想清楚了吗?”

“想清楚了,一周后我就带他过来。”

“这个还在实验阶段一旦交换就不可能在换回来,万一失败,两个人都有可能会死。”

明楼呵笑,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我已经决定了,就全靠你了。”

“那好吧。”

11

两周前的前一晚

“你这个时候叫我来干什么?”

“请你喝一杯,那么多年了,好久没和你聚聚了。”

“少婆婆妈妈的!有什么事?”

“没有。”明楼拿着两个倒了红酒的酒杯走过去,递给王天风一杯。

王天风抬眼看明楼喝了一口,毫无防备的晃了晃自己手中的酒一饮而尽,“喝完了,我走了。”

明楼放下酒杯一把将王天风拽过压制身下,“就留一会儿都不行啊?”

“不...”

“...这药真厉害!”明楼看王天风还没说完话就晕了过去不禁感叹道。

明楼站起将人打横抱起出了门。

“人怎么晕了?”

明楼将人放在实验台上,“我没告诉他实情,记住,这件事除你我之外,不要让第三个人知道。”

“明白。”

明楼看着台上的人,眼神变得温柔,整理着他额前的碎发低头将吻附在他的额头上,不舍的又离开,“疯子,我不会让你死的!”

明楼躺在了另一边握住了王天风的手,闭上眼,“开始吧。”

12

明楼:“你找没找到换回来的方法?”

王天风:“没。”

明楼:“我的计划还要实行!”

王天风:“我去呗!”

明楼:“坚决不行!”

王天风:“凭什么你行我就不行!”

明楼:“我说不行就不行!这个计划是我想出来的,当然是我去!”

王天风:“现在计较起所属权了?可惜没办法了,你不是一直说我婆妈吗?怎么现在比我还婆妈了?!”

明楼:“那你怎么不把你婆妈的性格给继续发扬光大呢!现在逞什么能!”

王天风:“凭什么你能死我就不能死!”

明楼:“你有病吧!”

王天风:“我就有病!所以才一直要吃阿司匹林,你知道有多难吃吗?!”

明楼扶了扶额,他现在就感觉有点想吃一颗:“我说不行就不行!”

王天风:“现在你说的不算了,你的整个计划我都知道了,剩下的我来完成就好,现在的你就是我,我就是你,你才是最重要那个。”

明楼:“不行!!!你个混账神经病!”

王天风:“你才混账!”

阿香:“少爷,大少爷和毒蜂又打起来了。”

明台“... ...”

明诚“快把花瓶收了!”

Fin.

评论(10)
热度(49)

© 係呼嚕哇 | Powered by LOFTER